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猫鼬巢穴星际舰队

搜索
查看: 6372|回复: 0

公民手册:挂载点和升级槽

[复制链接]

50

主题

95

帖子

64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3-12-2 0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mz 于 2013-12-21 19:08 编辑

挂载点


所有的飞船都有一定数量的挂载点,挂载点也分不同的种类。通过一艘舰船的挂载点的配置,可以看出这艘船所扮演的角色。
        
挂载点分布在舰船外,用来安装各种各样的设备和武器。挂载点大小不一,类型多样。舰船的挂载点配置通常无法轻易更改。已知的挂载点分为1到8八个等级。
        
挂载点可以向下兼容,低等级的装备可以安装在高等级挂载点上。

1级挂载点——适用于向前发射的武器。1级挂载点可以安装固定类的大型武器。

2级挂载点——适用于铰链式固定的武器。2级挂载点的武器可以转动一定的角度。2级挂载点上安装的武器要比1级挂载点小一些,可以安装牵引光束。
        
3级挂载点——挂架。3级挂载点可安装导弹架,可弃燃料罐和其他一些特殊装备。
        
4级挂载点——小型炮塔。炮塔可以大角度转动并配置一些小型武器。4级挂载点同样可以安装一些特殊装备。
        
5级挂载点——载人炮塔。这些炮塔比较大,足够塞下一个炮手来进行手动瞄准和射击。一般配备在多人舰船上。
        
6级挂载点——重型载人炮塔。这些载人炮塔有炮手位,并且安装了足够对付主力战舰的武器。
        
7级挂载点——中轴固定武器。这些武器被安装在飞船的中轴上,需要通过飞船转向来瞄准。这些武器对于主力战舰也是十分危险的。分为动能和能量两种伤害形式。
        
8级挂载点——主力舰武器。安装在主力战舰上的重型远射程武器,用来对付大型目标。伤害极高,射程极远。

FAQ


Q1:我可以变更我飞船上的挂载点么?
A1:如果不进行彻底升级,很难改变挂载点。

升级槽


所有飞船都有一定数量的升级槽。通过安装升级组建可以提升飞船的固有属性。与挂载点不同,升级槽一般在飞船的内部,用来提升飞船的被动能力。

升级组建要消耗一定的能源或者其他的东西,才能正常工作。

升级组建包括:

跃迁驱动器——可以跃迁的飞船能够在恒星系间旅行。升级方向包括探索模组(提升跃迁至未知区域的几率)和隐蔽跃迁。

护盾发生器——护盾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所有护盾都消耗能量并有一定的再充时间。护盾可以吸收不同类型武器的伤害,某些特殊护盾甚至能够在冲撞攻击时变硬,从而对敌方舰船造成伤害。

装甲加固——各种材料的加固件可以在你的护盾耗光时,提升船体的抗击打能力。

货舱升级——提升飞船储运货物的能力。货舱升级包括扩容和反扫描系统等。

精炼工具——大型飞船可以通过安装牵引光束来收集矿石或者搜救幸存者。安装精炼设备可以将矿石进行一定的加工。

电子设备升级——升级船上的电子设备,可以扩大锁定范围、加快敌友识别等。

武器电容——一定程度上提升飞船能量核心向武器系统供能的最大量。

FAQ


Q1:以上的升级系统已经最终确定了么?
A1:还没,正式发行前还可能会有调整。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HomeWorld 创始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文字版| Mongoose Nest Starfleet   

© 2943-2944 mongoosenest.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