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猫鼬巢穴星际舰队

搜索
查看: 99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手册:保险和飞船维护

[复制链接]

50

主题

95

帖子

64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0:4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保险


如果你的飞船被毁,保险公司将会根据合同给予赔付。一般来说只赔付飞船本体和出厂装备。驾驶没有保险的飞船是不明智的。

货物和飞船装备也可以分别上保险。理论上来说,如果你保险上的够多并及时更新,损失就可以降到最小。

如果你不出事,那它一点用都没有

保险有效期分为1,3,6个月。一般来说只要你买一次,那么在有效期内,如果发生飞船损毁,就能够根据保险条款获得赔付。

淘气的孩子才骗保
        
骗保是被禁止的。比如你想把船转移给朋友,然后跟保险公司说你的船被偷了。如果被抓到,你的保险将立即中止。

终身保险(LTI)

终身保险是永久的,除了不会过期它和普通保险没什么区别。

风险
        
保险是有条件的,它只保证赔付因为某些原因或者在某些区域发生的损失。如果你是冒险闯入了极其危险的领域,那你的货物和装备将不会得到理赔。保险公司也是在法度之下运行的,如果你成为罪犯,他们会终止为你提供保险服务。当然你也可以向犯罪分子买保险,如果你愿意和他们打交道的话。

FAQ


Q1:如果我投保的飞船损毁了,我是不是马上就能拿到一艘新的?
A1:不是,所有飞船的理赔都需要时间,越大型越高级的飞船等待时间越长。

Q2:如果我损失了一艘没投保的飞船,我会获得哪怕一丁点儿补偿么?
A2:只有被投保的物品,才会依照合同得到补偿。

Q3:如果我的飞船在蛮荒之地被击毁,我能得到补偿么?
A3:飞船的投保适用于任何地方,但是货物和装备的保险在某些情况下是不会赔付的。

飞船维护和杂项


尽管飞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自给自足,但所有的飞船还是需要一定的补给。飞船是复杂的载具,需要常规的维护、补给、战损修复才能正常运行。这些需求必须纳入飞船的运行成本。

停泊费

舰长必须向空间站支付停泊费。大型飞船的费用自然会比较高。

燃料

飞船依靠燃料供能。对于战斗机等短程飞船来说燃料量是重要的限制因素。所有飞船都需要补充燃料。

战场修复

在太空中,可用AMX维修机器人修复飞船。这些机器人可以对飞船的重要组件进行简单的修复,要是损伤太严重就必须靠站维修了。

保险
        
如果你的飞船没有终身保险就必须定期续保,通常来说有1,3,6个月三种保险套餐。

FAQ


Q1:我不在线的时候需要交停泊费么?
A1:不需要。

Q2:燃料、保险、停泊费……我还有钱买船么?
A2:这些费用相对于购船费用不算很多,不会成为你游戏里的重负。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1 顶 踩
HomeWorld 创始人

1

主题

140

帖子

1793

积分

议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93
QQ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 21:34:49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保险的价值除了外星飞船,其他的都降低了,罗伯茨又可以大肆骗钱了囧……

50

主题

95

帖子

64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4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52:38 | 只看该作者
hanren 发表于 2013-12-2 21:34
看样子保险的价值除了外星飞船,其他的都降低了,罗伯茨又可以大肆骗钱了囧…… ...

所以说现在买船更多的是为了支持萝卜……
还有就是一出来就有大船可以开,不用辛苦去挣……
HomeWorld 创始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文字版| Mongoose Nest Starfleet   

© 2943-2944 mongoosenest.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