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猫鼬巢穴星际舰队

搜索
查看: 63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读物] 新闻速递:国会档案纪实2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21

帖子

2471

积分

中校

Rank: 6Rank: 6

积分
24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08: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LoveLoli 于 2014-1-28 20:22 编辑


地球联合帝国 国会 [396.32号]

2942-2-5 录入

会期 自动记录
证明有效——档案员 耶茨 [#57573BDF]

<
1:37下午— 会议开始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下午好各位。帝国第396届国会第32期会议将马上在这里开始。如果你们都请就坐,书记员将开始清点人数。

<长时间停顿>

我已被告知出席人数达到标准并可以开始议程。首先我们将从新的立法议案介绍开始;请有关议员起立示意。

主席认可尊敬的哈特维尔参议员进行陈述。

参议员皮特·B·哈特维尔(C—维佳星系):谢谢你,议长先生。如果在座各位乐意的话,我已经将我的议案,也就是第14467-BL号立法案的副本放到了议案箱里,各位可以在上边看到我准备推行的变更计划的具体细节……抱歉,我有点言之过早了。

当我们的文明开始向宇宙迈进时,一种对未知事物的“有益”的恐惧始终伴随着我们。当我们发现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时,这种恐惧也随之增长。甚至当我们了解到宇宙中的一些东西真的可以令我们感到害怕时,这种恐惧就变得更加明显。

所以我们建立了监控系统,航母和哨站来减轻这种恐惧。始终对疆域边境保持警戒来确保恐惧不会趁虚而入。直到在某些地方,我们停止了恐惧。而我认为这是个错误。

有益的恐惧是一个实用主义的标志。是一个对于外界尚存危险的警示。它能够给予我们维持和提高现有安保措施的愿望和动力,以此我们可以继续将危险维持在可控之中。

第14467号立法案,或者我的团队称呼它为“第一前线”,将指定在下一个预算周期中分出更高比例的预算来对当前的边境安全协议进行彻底检查和修整。这项预算将分为两个部分实施:当前系统,和未来规划。

当前系统将会对剜度尔,希安和巴伮沿线边境的各类反击设施进行彻底检验,来评估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改进。

举个例子,在2925年,奇美拉 TX-4 通讯警报网能够为我们探测并监控游荡的剜度尔人旗舰。但是这个由无人机构成的网络从那时起就没有进行过更新。现在不光剜度尔人,甚至当地的犯罪组织都知道如何入侵和瓦解这个系统,迫使驻军必须反复手动检查每一个无人机来确保它们还能发出警报。

这种安全漏洞已经让人没脸再把它称作反击设施。

参议员沃顿·奥(T—高斯星系):这类事情不是应该属于军队管辖吗?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请在议案陈述期间保持克制。

参议员皮特·B·哈特维尔(C—维佳星系):谢谢你,议长先生。让我来快速的回答一下参议员阁下的问题。花销和维护确实是一项军队基础设施问题,但事实上在预算方面仍然牵涉到各部门多方面的情况。

让我们继续。未来规划部分将呼吁增加更多的资金支持来继续开发新型通讯和扫描科技。我想没有人会质疑剜度尔人之所以能够继续高效率的在领土内进行抢夺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缺乏对于袭击的快速反应吧。

在帝国的另一边,海盗和走私者正在通过成功的偷渡偷运来不断打击我们脆弱的系统。所以我重申,如果一个系统只能抓住一些业余罪犯或者捕捉到错误情报,那它还怎么能算是安全设施。

我们将计划对R&D公司中专门研究通信和扫描科技的部门进行投资。因为根据开销评估,投资一家私有企业要比我们单独设立一个部门便宜得多。

总结来说,我们有许多关于政府的观点可以进行有益而有力的辩论,但是民众的安全问题不应该被列入其中。事实上,我们当前的安全系统正在辜负着他们。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做的更好。

如果你同意,议长先生,我想要缩短提问时间并给各位议员一个机会来阅读和消化这项议案的复杂之处。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对参议员的请求有反对意见吗?

参议员沃顿•奥(T—高斯星系):抱歉,议长先生,如果我可以提个问题。在这项议案里是否有一个章节详细列出了在未来推行时将会获得财政支持的部门名单?不仅如此,请问尊敬的参议员是否写明了如何向社会公示这项计划呢?社会上,我可能要提一下,不满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强烈,特别是关系到当前的经济紧缩。

参议员皮特·B·哈特维尔(C—维佳星系):参议员先生,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这个问题并不能简单的用一句话来回答。简单来说,这需要重新调整很多其他政府部门的预算分配,但是我恳请您将完整有效的问题留到法案的辩论环节。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你是否要推迟你的提问,奥议员?

参议员沃顿•奥(T—高斯星系):我推迟。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第14467号立法议案将会入档并择日开设辩论环节。还有其他关于新立法议案的演说吗?请起立示意。

<停顿>

议长马修•马德雷格(U—玛格努斯星系):那么继续,我们现在将听取常务委员会的报告。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顶 踩

6

主题

162

帖子

1724

积分

少校

Rank: 5Rank: 5

积分
1724
QQ
沙发
发表于 2014-1-24 09:47:2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翻译

7

主题

264

帖子

2723

积分

中校

Rank: 6Rank: 6

积分
272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4 10:17:2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9

主题

3695

帖子

6万

积分

元帅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65815
地板
发表于 2014-1-24 10:24: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翻译
支持
     签名不可用

3

主题

67

帖子

646

积分

上尉

Rank: 4

积分
646
5#
发表于 2014-2-1 09:24: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文字版| Mongoose Nest Starfleet   

© 2943-2944 mongoosenest.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