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猫鼬巢穴星际舰队

搜索
查看: 66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月致信] 大当家的信:2015年01月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90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大当家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3: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民们,大家好!
        猫鼬成立18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在一年之初,迎来了猫鼬发展新的里程碑:“猫鼬巢穴星际舰队章程” 正式发布!

        在这次舰队章程制定过程中,我花了很多精力去思考,我们很多的成员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我们进行了3次论坛回帖讨论,留下了98条回复记录;我们进行了3次语音频道会议,留下了6小时53分02秒的会议录音;我们联席议会的全体16名议员全部参与了最终章程草案的表决,共有14名议员投了赞成票,2名议员投了弃权票。2015年1月29日,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正式章程!

        我很多的想法都融入在这次制定的正式章程以及修订过的猫鼬十二宪章中,这次的信我只是简要的阐述下:

        首先我确信一点,人类的知识是分散的,没有任何人是全知全能,没人能够凭空创建一个红彤彤的的新世界,一个完美无缺的制度和架构。我们只能先以契约精神为基础,构建一个相对温和的博弈环境,在我们不断的经历和克服一系列必然存在的问题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去修正我们的制度和架构。

        我们的执行委员会是为了维护整个猫鼬的生态环境而提供公共服务的团队,并不是传统中心化的游戏组织,自上而下的来掌控和运作整个组织。我们有着完善的分工:
            1. 执行委员会作为公共服务团队追求严格规范的工作流程,手续记录清晰透明,决策权限层次分明,为我们提供各种琐碎的公共服务。
            2. 我们的成员自发协作,自下而上组建小团队,追求钻研游戏本身,锻炼更强的游戏指挥能力,带领我们更好的进行游戏活动。

        我们会有完善的信息系统网站,能够打通各个信息孤岛,让信息能够顺畅的流动。这样利于成员和成员之间的协作,并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履行契约精神,构建能够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

        拭目以待,我们会是不一样的游戏组织。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结尾致辞:
    Ⅰ.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为了在茫茫宇宙中更好的生存下去,我们共同立誓签约,自愿结为公民团体。
    Ⅱ. 我们追求自己的快乐、自由和利益,而让渡自己的部分权利给组织的最终目的也为此。
    Ⅲ. 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决定自己要做什么,而团队协作能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Ⅳ. 我们能够约束自己的言行,表现的成熟且有涵养,并且全力维护猫鼬的荣誉和声望。
    Ⅴ. 我们能够发自内心的遵守我们的规章制度,兼顾个人利益和组织利益的平衡。
    Ⅵ. 我们让更接近问题的人有决策权,而这个决策权能够调动的资源则由你在组织中的资历与能力来决定。
    Ⅶ. 我们会向喜欢我们这种方式,并愿意遵守我们的规章,融入我们的氛围的人发出邀请。
    Ⅷ. 我们有义务为组织作出贡献,并且有权公平的根据对组织的贡献来获得利益。
    Ⅸ. 我们对于组织的公共事务,应遵循清晰的流程、明确的依据、公平的裁定、透明的记录。
    Ⅹ. 人人生而平等,我们的公务人员除了代表组织执行管理职能以外并没有其他特权。
    Ⅺ. 我们的规章制度不可能像法律一样制定的巨细无遗,当发生争议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协商,请牢记你的队友将和你并肩作战,一起走过我们的光辉岁月。
    Ⅻ. 为使上述目的得以顺利实施、维护并发展,亦为将来能依此制定和实施有益于我们总体利益的一应公正和平等规章制度,我们都保证遵守和服从。
——猫鼬十二宪章(正式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1 顶 踩
猫鼬星舰 创始人
猫鼬星舰 联席议会 议长
猫鼬星舰 执行委员会 首席执行官

1

主题

281

帖子

4437

积分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37
沙发
发表于 2015-1-31 16:10:3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可惜来晚了没参加会议

0

主题

1

帖子

38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38
板凳
发表于 2015-1-31 17:26:19 | 只看该作者
沙发都没有

1

主题

281

帖子

4437

积分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37
地板
发表于 2015-2-1 20:43:4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群里看到发了就来啦哈哈

0

主题

1

帖子

18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18
5#
发表于 2015-2-10 13:15:08 | 只看该作者

0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86
6#
发表于 2015-2-28 22:29:59 | 只看该作者
顶支持舰队

0

主题

5

帖子

35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35
QQ
7#
发表于 2015-3-21 23:53:16 | 只看该作者
{:soso__444c4e2f745162f8-80b3c3b4a16ce4ad-b2d0bdd234b1b6bc38013e8b3d515f58.jpg_1:}必须大力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文字版| Mongoose Nest Starfleet   

© 2943-2944 mongoosenest.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